小橘太芒

某不知名扑街网文作者

让我们试着来还原一下林彦俊《对手》的剧情对话👇👇👇👇👇👇👇👇👇👇

(我感觉就是俩互相暗恋但是都不愿意主动告白的青梅竹马。)

男主叫林彦俊,平常在学校里根本没有人敢靠近,首先是因为他平常不爱笑,一脸冷冰冰生人勿近的样子,其次,更主要的原因其实是因为他长得真的太帅了,在男孩子们大多还是灰头土脸只知道叽叽喳喳的年纪,他却每日一身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白衬衣,高挺精致的鼻梁上偏偏还落着个迷人心魄的鼻尖痣,眼睛大大的清澈如泉,第一眼看过去觉得清冷但是细看却藏着一丝温柔(当然,也只有女主敢细看)。嘴巴嘛,说到嘴巴,嘴巴上常常盖着个东南西北,同学们常常好奇那个小玩意到底是谁送他的,因为那个东南西北总是陪着他,在夏日的郁郁葱葱的树荫下熟睡。

而这种悠闲的时光常常被女主打断,女主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啪”的一下子给他弹掉(对不起写嗨了),然后林彦俊长长的睫毛如受惊的蝴蝶翅膀微微颤动,睁开迷迷糊糊的眼睛一脸无辜:“你帮我折了东南西北怎么不和我玩”。原来,这东南西北是她给折的。

女主和他青梅竹马,每次上学放学都是一起回家,少了别人那种不敢亲近的距离,在女主眼里,林彦俊就是个讨人厌的臭男孩,总是不骑自己的脚踏车,高高的身材却非要抢自己的脚踏车,无奈他虽然高却是精瘦的像个易碎的瓷娃娃,总也能得逞的骑上去。害得女主每次追着他抢车子,但偶尔他良心发现也会载着女主一起,如果他不顺便吐槽女主有点重就更好了。

不过,也不全是他欺负女主,女主也是个直爽的女孩子。不像他眼里的其他女生,其他女生看到他总是带着害怕和花痴混杂在一起的奇怪感觉,而女主总是能接的上他的冷笑话也不会只看外表觉得他很凶。女主能和他玩到一起,偶尔趁他发呆愣神吓他玩。

林彦俊是个“怪人”,总爱在阳光下迷起他那双大大的眼睛,边走边睡的感觉,仿佛这个世界与他无关,他享受的沉浸在自己那个安静到只有蝉鸣的世界,女主总爱偷偷戳戳他然后躲在他身后,冲着他耳朵逼近小声说:“笨蛋你这样整天这么困怎么考大学”他反应过来追着女主打打闹闹,露出天使般纯净的笑,很少人知道林彦俊笑起来有多好看,他有两颗世界上最甜的酒窝,只有和女主打闹时才被放出来透透气。

往往最后的结果是女主被他整了追着他满大街跑,然后还跑不过他,别看他瘦瘦的好像营养不良,其实都是精瘦的肌肉,跑起来快得却是像要飞起来一样。这种时候林彦俊最爱得意忘形欠揍的折返回几步朝女主做鬼脸。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懵懵懂懂的爱情早已在这夏日的阳光下渐渐升温发酵。但他们俩早已习惯了“作对”,是彼此唯一的“对手”,谁也不愿先表明自己的喜欢。

终于,在那个夏日,大学通知书没有缺席的下来了,按照之前的成绩,他俩因为较劲学习其实不相上下,怎么想都会考到一所大学。

但是故事总不全是美丽的,林彦俊看到了老师那里升学的名单里面他和女主不是同一个学校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感觉到特别慌,他闷火生闷气,把那张名单揉成一团朝天空扔去,仿佛老天野惹到了他一般。

在那个橘红色夕阳的下午,林彦俊把女主约到了他俩回家必经的那座大桥,想要刺激女主主动承认喜欢自己,在他那个幼稚的大脑里,他和她就是对手,谁先表白谁就输了,而他的个性显然不是愿意主动“服输”的人。

林彦俊把通知书递给女主看,臭屁地眯着眼试探着来了句:“你是不是喜欢我阿?”

女主脸一下子红了,不知道说什么好,她是女孩子,喜欢也不能先说出口阿,无语。

林彦俊继续穷追不舍凑近说:“我和你竟然不是同一所大学录取欸,你会不会舍不得我?”语气糯糯的其实有点委屈。还没等女主说话又来了句:“你不要太难过喔”

女主本就害羞了再加上确实好难过,恼羞成怒的“啪”的一下把通知书还到林彦俊怀里:“你想太多了啦!”

林彦俊晃了一下神,在回过神来女主已经匆匆逃开。

说实话,林彦俊真的像块木头,不知道自己到底哪惹到了女主,他委屈的瘪了瘪嘴巴,心想“难道只有我自己舍不得吗?”

追了两步林彦俊看着女主的背影忍不住比了个相框,在他眼里,女主真的好漂亮,已经和这橘色夕阳美景融为一体了,他傻傻的想要把这份美好拍下来记在心里。

据一个同名的瓜主林彦俊爆料说,后来的剧情里林彦俊哭了,但是我们三十号才能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评论(1)

热度(17)